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



▲朋友失戀了,哪些話最好不要說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文/mumu

失戀中的朋友,心情總是最低潮,當他在向你訴苦,你會說點「安慰話」來紓解他的情緒,不過有時候你的好心安慰,對他來說卻是二次傷害!?以下整理出男、女剛分手時,最不想聽到的地雷話前三名,你...踩中了嗎?

女生失戀時最不想英文單字發音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聽到的話

▲不要在我失戀的時候,這樣對我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第三名

「我男友不會這樣耶,你好可憐遇到這樣的人」

你這bitch,你到底是在安慰、還是炫耀啊?許多人安慰對方,總喜歡以親身經歷來分享,但對當時人來說,這根本就是落井下石,看好戲的心態。你男友那麼好,就不要有那麼一天,換你被我安慰!

第二名

「我早就知道他是個爛人」

這句話,直接在心上再補一刀,如果你早就知道,那你不會早講啊!還眼睜睜看我被這個爛人摧殘?!

第一名

「你不要想太多」

榮登女性排行榜之首的「你不要想太多」,絕對實至名歸,女生心思本來就比較細膩,碰上失戀,敏感程度更是大幅提升。當事者當然也知道不要想太多,但你以為「不想」有那麼簡單嗎?又不餐廳英文對話 桃園英文家教是自己能控制的。

男生失戀時最不想聽到的話

▲失戀已經夠難過,不要再讓他情緒失控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第三名

「當初看到她就知道她不是個好東西,從..雲林英文 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發音網.就看得出來」

分手心情都已經夠糟了,你還在這時候跟我講道理,不要自以為是命理師或愛情顧問看透我,你不是我也不是她,你要是都知道,倒不如先幫我算一下,我的真命天女哪時會出現,我還比較感謝你!

第二名

「你還好嗎?不要難過...」

失戀怎麼可能會「好」,怎麼可能「不難過」!!明知故問的廢話,答案那麼明顯還要問!回想一下,你是不是曾經說過這句話?你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他正悄悄地關上心房,不讓你進入,因為在你身上他感受不到慰藉,只能得到「白目」的答案。

第一名toeic多益 分級 美語家教苗栗

「下一個英文自我介紹50句 學英文影集推薦會更好」

男性失戀後,最不希望朋友說出的安慰話第一名商業英檢題庫 新北市美語竟然是「下一個會更好」,有沒有打破大家眼鏡呢?我們總是習慣用這句話來安慰週遭失戀的朋友,但是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,這句話某種程度是不負責任的謊言安慰。而對當事人來說,更是極大的指責,雖然情感已逝,但也不需要你這「局外人」來評斷!

▲朋友失戀了,有你的傾聽和陪伴就夠暖心!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失戀是人生必經之路,而每個人需要的安慰方式都不太一樣。當你需要扮演起安慰者的角色,壓力不要太大或想一肩扛起他所有的負能量,那太沉重了;其實只要靜靜傾聽、陪伴就夠了,因為過多的言語,對他們來說,都只是多餘的!

嘉義英文補習班 推薦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下載
arrow
arrow

    ko08omsg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